清渝尹尹

我的日记

过年一二事。

过年很累,幸亏,一年就过一次。

年前,搞卫生搞卫生还是搞卫生,家里太多垃圾了。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家里人能学会收纳,学会断离舍。其实我自己也做不好,我凭什么要求他们做的那么好呢?老妈每天都忙着种菜,种地,养鸡养鸭。有空了就迫不及待去邻居那里逗逗小孩。老弟放假了,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玩游戏,玩到昏天暗地。 过年回来了,到处都是灰,都是都是堆积的看似有用,其实没有用的物品,到处都是要收拾的东西。姐姐还带两个小孩回来,你一边收拾他就一边洒东西。当然小那个还不会捣蛋调皮。

拜年了,去外婆家拜年,拍的二三图。
一边在嫌弃家里的脏乱差,一边在享受家里的温暖,怎么能有这样自私的我呢?!( ´◔ ‸◔')

评论